从手相看你有多聪明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大拇指**节,有三条或二条纹路形成眼形,称为「夫子眼」或「凤眼」。有夫子眼的人,通常出生良好家庭或者乐善好施之家,天生聪颖,读书顺利,一辈子遇事常能逢凶化吉。

有人说女生有「夫子眼」能旺夫益子,虽然有些言过其实,但至少表示她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是有潜力的。如果「夫子眼」的头端或尾端没有闭合,功效就不如完整「夫子眼」这么大,优点减半。

大拇指第二指节的椭圆形纹,称为「龙眼」。有「龙眼」的你,智慧过人,文采风流,如果纹路不是椭圆形,而是菱形或方形,可能会有异路功名可享,又是另外一层意思了。

标签: 手相看聪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