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手掌代表有好命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软绵绵的手掌代表有好命吗?

大家的印象中,手掌应该是软绵绵、白皙皙,就叫做好的手相,而且会比较好命,但实际上来说,相学认為阴阳要调和,男性若是具有柔软的手,偏向文职,属於文质彬彬、教育高等,善於沟通协调、人际关系良好,比较容易成功、飞黄腾达。但若是男性手掌厚实有力,表示个性开朗、积极,适应力强,天生好动,适合从事业务工作,比较偏向武职。

若是女性手掌软绵绵,好像没有骨头一样,那就不是很理想,相书说这种女性风流多情,容易沦落风尘,也就是**女郎,或是脚踏多条船,陷入男女的情欲世界。但这样的说法太严重,其实只是较优柔寡断,心思不定,容易异性遭受欺骗、诱惑,感情比较坎坷,但做事方面,比较细心、柔顺,愿意热心助人,这是比较正面的。

标签: 软绵绵的手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