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大有趣的指纹算命口诀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全国5大有趣的指纹算命口诀!

一个人的相貌,掌纹,骨骼会因为年龄的变化而发生改变,但是指纹就不同了。人一生下来,指纹就是固定的,一直到老也不会变。而且,每个人的指纹的细节都不一样,世界上可以说**一样的指纹是难以找到的。所以,就有了指纹算命这一类算命方式的兴起。

说法1: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开当铺,五斗六斗骑白马,七斗八斗下田地,九斗十斗一刀跨

说法2:一罗穷,二罗富;三罗、四罗披麻布;五罗、六罗开店铺;七罗、八罗有官做;九罗一畚箕,顿顿吃干的;十罗全,中状元。

说法3:一罗穷,二罗富,三罗卖豆腐,四罗捉狗屙,五罗高官做,六罗磨刀枪,七罗杀爹娘,八罗八,敲菩萨,九罗九,做太守,十罗全,中状元

说法4: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开药铺,五斗说媒,六斗做贼,七斗八斗离家出走,九斗十斗越过越有。

说法5:一螺穷, 二螺富,三螺、四螺开当铺,五螺和事佬,六螺当盗贼,七螺*糟糕,一生灾难不曾了,八螺吃秣粮,九螺、十螺躺著过。

标签: 指纹算命口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