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线出现岛纹表示的意思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智慧线上出现了岛纹:

智慧线上有岛纹表示思想不集中,记忆力若或脑部受挫。

智慧线于中指下端出现岛纹或无名指下方出现大岛纹者:提示心房心室进行性病变,而且有脑神经系统病变;岛纹越大越严重。

智慧线在中指下端出现岛纹,提示此人由心力交瘁的结果,已引起神经衰弱;智慧线在无名指下端出现岛纹,提示此人视神经衰弱,易患白内障、青光眼等病;智慧线终止在无名指下方.并在终止处出现一个大岛纹,提示此人大脑神经有病变, 如果兼有健康线接触生命线的纹象,是脑血管病变的预兆;智慧线下尾部出现浅而大的岛,提示此人常常会犯杞人忧天的毛病,对于一些小事往往耿耿于怀,徒增精神压力,而这种精神可能会促成秃发。

智慧线上出现二,三个岛纹:

易患十二指肠溃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