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加湿器怎么样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格力加湿器怎么样?格力智能加湿器,**实现加湿技术突破,*创“智能恒湿技术”不仅实时**检测环境湿度,更能智能调节加湿量,使环境加湿度始终保持在*佳相对温度范围内,解决传统加湿器“只管加湿,不管量度”的问题。特有智能湿度感应装置,能够自动检测相对湿度,准确判定并实时显示。

格力加湿器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看用户对格力加湿器的评价:

用户对格力(GREE)SC-3003 加湿器的评价:

很好,确实是个好东西,再也不需要晚上打一盆水这么麻烦了,特意滴了薰衣草精油,配合这个喷雾,真是超喜欢。

用户对格力(GREE)SC-4001 加湿器的评价:

加湿的功能不错,家里也没有白雾效果。使用了一段时间开始有了比较大的噪音,要反复的校对位置才能消除,希望能在产品设计上予以改进!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