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最适宜的空调温度是多少呢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空调给人们带来舒爽的同时,也带来的一种“疾病”。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等。这类现象在现代医学上称之为“空调综合症”或“空调病”。

空调温度多少合适,人体*适宜的空调温度是多少呢?人体*适宜的空调温度应该在24℃至27℃,*低不宜低于22℃,室内外温差不宜大于5℃,夜间空调不应低于24℃。

如果空调开得过大,室内温度过低,易患“空调病”,出现感冒、咳嗽、发烧、精神不振等等。室内外温差过大,人若进出频繁,忽冷忽热,易造成体内平衡调节系统功能紊乱。乍一进出空调房,汗毛孔骤张骤闭,排汗功能失调,出汗减少,体内废物不易排出。

空调房间密封性强,室内外空气无法交换,室内空气中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容易滋生繁衍,空气质量较低,长此以往,容易降低人体自身免疫功能,还易受病菌感染而生病。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