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吹空调 如何预防空调病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已进入伏天,气温较高,为了降温,很多人每天都是空调相伴。凉爽是凉爽了,可由于方法不当,往往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特别是对抵抗力低下的婴幼儿更是如此,每年夏季,都会有不少宝宝因为久呆空调房而患上“空调病”。

那么宝宝吹空调,如何预防空调病?**提醒,父母只要做好四个方面,就会让孩子远离“空调病”。

空调病预防四招:

温度适宜。宝宝吹空调,温度设定不应低于28℃,与室外温差不能超过5℃。另外,风速不宜过强,一般调自动或低速对宝宝更健康。

注意保湿。在有空调的室内,空气往往较为干燥,宝宝容易口干舌燥、皮肤干燥。所以宝宝吹空调的时候,家长要注意保湿,多给宝宝喝水,同时还可在皮肤上抹一点润肤露。

开窗通风。空调房间一般比较封闭,空气容易混浊,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所以在吹空调的同时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注意保暖。宝宝因为自身抵抗力较弱,容易受凉,家长要注意保暖。在空调房内活动时,宝宝穿的衣服要**比成人多一件,睡觉时也要盖上空调被。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