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漏电到底是因为哪些原因呢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自家的冰箱在使用很长时间后,会发生各种问题毛病,比如冰箱门关不上,制冷时间过长,耗电增大,甚至导致冰箱漏电!那冰箱漏电到底是因为哪些原因呢?冰箱漏电怎么办?具体分析有以下几点:

1、电冰箱使用年限已经久远超期服役,电冰箱内部结构老化严重,绝缘能力下降导致漏电;

2、鼠害等外来因素导致电冰箱导线破损引起漏电;

3、电冰箱设计或制造缺陷,导致电冰箱存在漏电可能,属产品质量事故;

4、正常使用中电冰箱部件绝缘被击穿导致漏电,通常是部件质量存在欠缺所致,即零部件质量不过关;

5、不正确的维修方式导致电冰箱内部电气结构发生变化导致漏电。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家庭供电安装漏电保护器,有条件的家庭安装保护地线。定期的做好安全防范,如果您家的冰箱发生了问题,请及时与厂家联系,做好维修保养工作。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