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选购指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令人担忧,许多朋友都想自己挑选一款豆浆机来制作早餐豆浆,既方便又安全,可是豆浆机种类很多,而且不乏劣质品,所以掌握一些挑选技巧还是有必要的,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豆浆机选购指南

1、查看豆浆机是否采用了精磨器

生活经验告诉我们,同等的力在相对更小的空间里,能够发挥更大的效能。

市面上,部分拥有**技术——精磨器的豆浆机就是利用了这个简单原理——它将刀片高速旋转产生的气流汇聚到**,如同在狭小空间内掀起龙卷风,强聚流碰撞令食料在短时间内得到超大频率的反复切割。碎料**,谷物纤维被**打碎,植物蛋白、微量元素等等被充分释放,营养价值自然高。

2、注意听马达声音判断豆浆机好坏

听马达的声音是重要辨别机器的第二步,电机性能是一台豆浆机的灵魂。好的电机力道足、使力集中,开动的时候声音急促而连续,机器的震动频率也如同发内功一般,不会有整座机器拼命摇晃、噪音轰鸣的情况。

刚才说到的精磨器结构系统令抽力更强,减少空气对流阻力,令浆液运转更高速平稳,马达有力,噪音降低。当然,豆浆机也不能响声震天。如果噪音超过60分贝,那这个机器就是山寨机了。

3、查看豆浆机是否有智能温控技术

智能温控是豆浆机的普遍技术。通过智能不粘技术的应用,严格控制打浆温度,**测温,使机器将水加热到86度才开始打浆,大*煮开,文*反复熬煮,豆浆营养释放更**,更加利于身体吸收。而山寨机很少有运用智能芯片的技术。

4、注意观察豆浆机刀片的质量

除了电机性能以外,刀片的设计合理与否,是决定豆料粉碎效果、和豆浆出浆率的另一关键所在。好刀片要具有一定的螺旋倾斜角度,令刀片旋转起来之后在立体空间里碎豆,同时产生*大的离心力甩浆。

豆浆机的X型旋风刀片便是如此,其列阵设计获得**认可,经过数百次实验验证,能够充分研碎豆子和谷料,令营养精华**释放、溶解、乳化,避免碎料不均导致的豆浆沉淀现象。

**阅读

豆浆机排行榜***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豆浆机品牌排行榜2014

【豆浆机怎么用】豆浆机使用方法

豆浆机有网好还是无网好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