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烤任何食物前 烤箱都要预热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烘烤任何食物前,烤箱都要预热,这样烤出来的食物会更可口。通常情况下,烤箱预热5-10分钟即可,预热温度*低都需要160℃。做烤箱菜的时候,通常都需要把烤箱预热到制定温度,然后再把食材放进烤箱。而所谓的预热,就是指开启烤箱,让其空转到制定温度。

**次使用前需使用温水清洁烤架和烤盘,用浸过清洁剂的柔软湿布擦拭烤箱内部,等待**干燥后将烤箱门半开后上下*全开,将温度调至烤箱*高温度空烤5分钟,之后便可正常使用。将烤箱放置在隔热的水平桌面上使用,平稳的隔热的平面,周围应预留足够的空间,**烤箱表面到其他物品至少10cm的距离,烤箱顶部不能放置任何物品。

防止食物烤焦。烧烤过程中容易发生表皮过焦而内部不熟的情况,这时可以在食物上盖一层铝箔纸。烤盘适量加水。为避免烤出来的食物太干、太硬,更好地保存食物中的营养成分,可适量地烤盘内加点水。烤蛋糕时,蛋糕的体积越大,烘焙所需的温度越低,烘焙时间越长;蛋糕的体积越小,烘焙所需的温度越高,烘焙时间越短。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