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容量一般分为以下几种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豆浆机容量一般分为以下几种:

3人及以下(0.8L-1.1L):如果是自己*住或是两口之家,建议选择这个容量的豆浆机。根据笔者的亲身经验,每天早上放1L左右的水,做出的豆浆可以倒两碗,还会多出一点点。

4-5人(1.2L-1.3L):这个容量的豆浆机比较适合多口之家,可选择的型号也多一些。鲜榨的豆浆存放的时间比较短,放在冰箱里*多两天,室温下*多半天。所以如果您在犹豫买容量小一些还是大一些的豆浆机,还是建议您选择容量小一些的,一方面容易造成浪费,另一方面存放时间较长的豆浆已经不卫生,会影响到您的健康。

5人以上(1.4L及以上):容量越大越会对用电、清洗、存放空间造成影响,所以除非您有商业用途或者特殊需求,不建议选择大容量的豆浆机。

**阅读

豆浆机选购全攻略

豆浆机无网研磨好还是有网研磨好

豆浆机立体环绕加热好还是底盘加热好

豆浆机常见故障及维修办法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豆浆机品牌排行榜2014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