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豆浆机一直报警怎么回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九阳豆浆机一直**怎么回事?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

网友A:

九阳豆浆机警报系统一般分为这么几个部分: 一,是豆浆打好之后 会有声光**;二,是无水干烧会** 三,是机器损坏会有**。

不知道你的**时什么状态的, 一般声光**是伴随着指示灯的亮灭的频率而发出的声音。后两种都是长鸣 不间断的**声音。如果是长鸣你可以先看看是否是因为水加少了而产生的**,如果不是因为水少的话那么建议你还是送到维修点去检查一下比较好。

如果是工作一会之后**的话,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半功率造成的性能不良。这个你个人没有办法更换的!

网友B:

九阳豆浆机长鸣**,请您检查1、添加的水温是否过高,如果高于70度,会有此种情况;2、添加的水量过少,请添加到两条水位线之间;3、豆料添加过少,请按照食谱来操作;4、是否有二次制浆的情况。5、清洗过程中是否机头部分进水。如以上情况已排除,建议您将机器携带到就近的九阳售后网点进行检修。

**阅读

九阳豆浆机通电后长鸣怎么回事

九阳豆浆机售后电话

九阳豆浆机清洗方法

豆浆机常见故障及维修办法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