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机头进水怎么办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豆浆机机头进水怎么办?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

网友A:进水后通常会引起电路短路,要拆下维修了,故障很难定位,要逐步检测才行,如*先查电压值是否正常。建议还是拿到售后服务部去处理,以免自己把故障扩大化。

网友B:先把机头拆开(千万别插电源)用电吹风把里面**吹干,如果进水不是太久,应该没问题。放心去干吧!它里面的防水措施做得还可以。只要吹干了,照原样装好了,应该插上电就OK了。

网友C:进水后*好先别用,也不能试。吹下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行的话拿维修部。

**阅读

豆浆机常见故障及维修办法

豆浆机通电不工作

【豆浆机怎么用】豆浆机使用方法

豆浆机排行榜***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