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浆机怎么用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美的豆浆机怎么用-美的豆浆机制作干豆豆浆的方法

1、用美的豆浆机随机赠送的量盛出洗浄的干黄豆1杯约75g加入豆浆杯中。

2、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加至*高水位线与*低水位线之间。

3、将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4、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5、按下“干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干豆”指示灯亮,美的无网式豆浆机PP152进入工作状态。

6、将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7、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几分钟后,“哔”“哔”,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作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8、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美的无网式豆浆机PP152的机头,冷却至适合口感的温度后,饮用即可。

9、美的豆浆机使用完毕后,请按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

美的豆浆机怎么用-美的豆浆机制作湿豆豆浆的方法

1、用随机赠送的量杯装2杯净后浸泡入泡豆盘中。浸泡时间为:20度以上约4-6小时,20度以下约8-10小时。

2、用随机赠送的量杯盛出泡好的湿黄豆2杯约140g加入豆浆杯中。

3、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位加至*高水位线与*低水位线之间。注:水位过低会影响到制作豆浆的效果。

4、将美的豆浆机的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5、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6、按下“湿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湿豆”指示灯亮,机器进入工作状态。

7、将美的豆浆机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8、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分钟后,在听到提示音乐响,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9、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机头,按图7所示操作,待豆浆冷却到适合口感的温度后,将其倒出饮用即可。

10、美的豆浆机使用完毕后请按使用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

**阅读

美的豆浆机怎么样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豆浆机品牌排行榜2014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