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不加热是怎么回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豆浆机不加热是怎么回事?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

网友A:

豆桨机不加热,有以下原因:

豆桨机中有一个电子元件叫继电器,它相当于一个电子开关。当继电器出现不动作时,豆桨机即会出现不加热的现象。

继电器不动作原因有:1.继电器线圈端无电压(供电线路断路,电路接线错误或有短路现象)2.线圈端电压不足3.线圈断线4.继电器受到强烈冲击

网友B:

*先查发热管有没烧断,再查继电器线圈有无烧断,有无与继电器线圈电压相差不大的电压(需在发热丝工作状态时测),若无电压或很低,查线圈两点并联的续流二极管有无击串。再量触电电阻是否大于十欧,是的话就是继电器触点烧黑,更换继电器。

如果你是非常好奇的等着豆浆制作很可能出现的是简单判断错误,豆浆机打浆加热熬煮整个过程只要你选择的物料和选择的档位没错,不用管它,等**音响起切断电源,稍后就可以饮用了,豆浆机的打浆过程一般是**次只是转动几圈就开始熬煮,然后等泡沫退下来就会重新启动打浆,然后再熬煮,反复数次后**音响起表示制作完成,无需人工看守。

要是还不行,查看发热管有无烧坏,如果发热管没坏,可能是电脑板出了问题,如果您不懂电路,必须到售后区维修了。

**阅读

豆浆机常见故障及维修办法

豆浆机通电不工作

豆浆机机头进水怎么办

豆浆机漏电的原因

豆浆机容量选择

豆浆机选购全攻略

豆浆机排行榜***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