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风扇牌子介绍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电风扇牌子介绍: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那么美的电风扇怎么样?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美的集团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空调、电熨斗、电风扇、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微波炉、等家电产品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拥有中国*大*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冰箱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大*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年产各类 家电产品超过2亿台。

美的电风扇怎么样

美的电风扇性能、质量、安全等各方面都不错。美的在业内的口碑一向很好,美的品牌的起步不是很早,却发展迅猛。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展望未来,美的集团将通过持续稳健发展,打造成为**化、科技化、适度多元化的具备完善法人*理结构的企业集团,到2015年成为**前三的***白色家电类制造企业集团并实现“再造一个美的”的战略目标。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