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不制冷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的介绍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4、制冷系统泄漏,制冷剂全跑光了,压缩机虽运转,但系统中无制冷剂蒸发吸热,所以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5、毛细管中阻塞,制冷剂不能进入蒸发器中蒸发吸热,所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海尔冰箱不制冷的解决办法:

1、海尔冰箱不工作当然就不会制冷,*先要检查是否插上了插座,插座中是否有电。

2、要看海尔冰箱温控器是否有短路现象。

3、当海尔冰箱维修时发现冰箱系统缺少制冷剂时,海尔冰箱就会出现不制冷现象。

4、空调压缩机启动器损坏导致海尔空调无**常运转,也会不制冷。

上述就是海尔冰箱不制冷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的介绍,希望在家庭生活中出现类似小状况时能够帮助到您!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