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角度解读血型之谜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血型这东西似乎有点神秘。说它有点神秘,是因为人体本身就是一个未解的谜,人身上还有很多物质和现象没有被揭秘。日本一些学者认为,血型同基因一样,决定着人的潜意识,影响着人的性格、缘分和群体的发展。

科学地运用血型知识,能够帮助我们了解人性、顺应人性、改造人生。人的主观能动性,人的学习认知能力,是改造性格和命运的强有力的武器。可以这样讲,20岁以前,命运决定性格;20岁以后,性格决定命运。我们研判一个人,基本上是根据其比较主体明显的性格、气质来断定,而往往忽略其同时混合共存的性格、气质。

在日常生活,我们与朋友、同伴的聊天过程中,常有一种感觉,他们的性格特点常有相矛盾的地方。就如“变脸”,让人费解。但据研究表明,任何人都有双重性格的倾向,或更为复杂的多重性格,不过大多数能都平衡而不矛盾。

同是一块肉,调理的手法不一样,所做出的食品也就有千变万化。同样的道理,人的血型虽然会有相同的情形,但因为后天的影响不同,所培养出来的个性也会不一样。但是,如果说每一个人的个性或多或少地都会不一样,但他们的血型却是相同的,关于这一点又应该如何解释呢?

要解答这个问题,我们只要想想前面的那个食品的比喻就可以明白。这是指,虽然同样是以肉来佐料,而且可以做出许多种食品,但毕竟是肉的食品,再怎样也不会变成蔬菜的食品,而肉的特殊风味也一定不会改变的。所以从此角度来看,血型也可以说就是人本来的“性格”了。我们与生惧来的血型一直都在影响着性格,并且其所具有的特性也都或多或少地被表现出来。

目前,利用血型对人的行为进行观察和分析,只要对一定数量的血型组进行对比观察,就可以清楚地认识到血型与性格的重要关系是实际存在的一种科学现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