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配出完美老公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名,O型*蟹座*蟹座是*喜欢家庭的星座,他们恋家、怀旧、敏感而细腻。O型的*蟹则是好人中的好人,没有A型*蟹的敏感忧愁,也比B型*蟹要仔细周到,更没有AB型*蟹的阴晴不定。他们内心对老婆的爱会用语言和行动充分的表示出来,也360度全方位的保护着老婆和家庭。

第二名,A型狮子座狮子座是一个很MAN的星座,他们觉得女人是弱者,应该受到充分的呵护,A型狮子座更是温柔而且专一,上车下车乘电梯永远为你拉门让道,除了太太别的女人看都不看。他们会在事业上全力拼搏,也容易成功。非常大方,有钱太太尽管花,觉得上班不舒服了就在家养着,太太在他们眼里是那个永远心疼的宝贝。第三名,O型魔羯座魔羯是一个很理性冷静的星座,这对建设一个安定团结的家庭是非常必须的,O型魔羯更是弥补了魔羯气质中的冷漠与不善沟通,懂得如何去爱妻子。他们会担负起作为一个老公应该承担的所有责任,在事业上拼命努力,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而魔羯的冷静理性也使他们成功后很少会发生出轨之类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的傻事。第四名,A或AB型双子座很多人对双子座的印象是有点花心多变。不过据小仙女观察,A或AB型双子因为血型上的气质,相对比较内向和理性,且带有感情上的洁癖,还是满专一的,但是也保留了双子座幽默风趣的特质,懂得如何逗太太开心,决不会让太太伤心难过。做他们的太太,虽然物质上不一定能非常富足,但是精神上绝对是可以快乐无比的。第五名,AB型金牛座金牛座是个低调却非常懂的享受生活的星座,也会让自己的太太享受*好的生活,但是O型和B型的金牛有点花,A型的金牛虽然专一但有点闷,而AB型的金牛既有A型金牛的负责专一又有B型金牛的乐观有趣,金牛的稳定性也使他们不会有AB型血的阴晴不定与情绪化。他们会为太太烧*好吃的菜、找*好听的音乐,陪太太买*漂亮的衣服,也会在工作上努力的赚*多的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