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扇制冷效果和空调对比的内容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空调

制冷效果:能明显调节室内空气的温度,并且能根据需要调节为不同的温度。夏天空气湿度大,使人感觉不舒服,家具衣物家电容易受潮,空调可以除去空气中的湿度。在制冷效果方面,空调比空调扇的制冷效果更好,但是价格与能耗都比空调扇要高。

电风扇

制冷效果:上市较早,价位合适,风量大,且有台式、吊式、落地式、壁挂式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由于采用带动空气流动产生风来降温,制冷效果不是很明显,与空挑扇相比,空调扇的制冷效果要更好一些。

空调扇

制冷效果:相对于普通风扇空调扇的制冷效果更佳,能使温度降低5-6℃左右,低耗电,价格中等偏下。

以上就是空调扇制冷效果和空调对比的内容,给大家参考一下。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