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爱情欲望之火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B----极光之*:虽然美丽壮观,但缺乏现实性。AB型对爱情的追求大多富有幻想色彩,当极光消失之后,一切依然如故,连踪迹也无处可寻。

B型---荒山野*:一般不容易起*,一旦起*就毫无方向,也无法调节,形成熊熊大*。既不顾忌给对方或周围造成什么麻烦,也会使自己弄的不可收拾。一旦失恋,还会余烟缭绕,稍遇微风,又会死灰复燃。

A型----煤球炉:点燃比较慢,比较平和,但只要有充分燃烧的条件,*势很旺,连炉子本身也会持续很久。即使**熄灭,也会留下燃烧后的痕迹,永远不会消失。

O型----煤气炉:你的爱情之*一旦点燃,*势凶猛,*焰夺目,但这种*势还是易于调节的。即使失恋,也可像关闭阀门一样将*熄灭。一般不留什么后遗症。如果没有被点燃,就呈冷冰面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