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品牌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格力

格力空调是世界****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好多销售商在销售旺季基本上都没有货的。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熟话说术业有专攻,格力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格力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

2、海尔

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且机器质量有**.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无氟Haier起家就是做制冷的,而且是中国**个世界**,世界500强企业、在**都有制造。研发基地包括非洲都有海尔研发基地,中国**台无氟变频空调就是Haier制造的,而且海尔自己不造压缩机,在开始制造空调的时候就和三菱、松下、还有巴西的恩布拉科合作,压缩机都用的是世界上*好的,但是价格是*高的。

3、美的

买变频选美的。现在在我们国家掌握变频*先进技术的就是美的了,而且美的空调本身的质量就很优质。因此你有意向购买变频空调更应倾向美的品牌。美的变频空调噪音低、寿命长、宽电压启动(保护家用电器)、省电,恒温舒适等,同时美的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国际品牌进口压缩机,其性能更稳定、运转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