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专一的血型星座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男士:O型血的狮子座男人: O型血的狮子座男人很男人很有责任感,他们不会轻易**,一旦**则不会再背叛。如果你和一个O狮子的男人恋爱,你可以放心他们对这段感情的所有**。他们是认真和坚定的,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你的红颜老去或者感情的转淡,而改变初衷。否则,他们自己都无法坦然的面对自己。

A型血的金牛座男人: 金牛座的男人是固执的,A型血人也是固执的,于是就有了对爱情*固执的A型金牛座男人。他们要么不要开始一段恋爱,一旦恋爱,他们是如此的执着和专注。即使恋人做错许多,伤害他们许多,他们还是站在原地,不愿离去。你说他们痴情也好,顽固也好,总之,一头A型的金公牛对于爱情的牛脾气是让旁人可以叹为观止的。

A型血的*蟹座男人: A型血的*蟹座男人是传统和保守的老派男人,他们不善变,有着旧式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他们对待爱情是认真的,对待爱人是专一的。对于他们来说,有了爱才有了一切,深厚的细水长流式的感情,是他们渴望和追求的,绝不会因为一时的诱惑而随意破坏原有的平静。

AB型血的白羊座男人: 虽然白羊座的男人常给人冲动的印象,但AB型血的白羊座男人,有着AB型血人冷静和理性的特点,突显出白羊座单纯简洁的一面,他们无论是行为还是思想都象小孩子一样纯真。如果他们喜欢了一个人,就可以喜欢很久,对于感情的付出和努力也都是热情和执着的。他们不会把爱情搞的复杂,而喜欢维持恒定简单的感情模式。

女士:A型血的*蟹座女人: A型血的*蟹座女人很传统又保守,是贤妻良母的典范,一旦喜欢上一个人,整个世界就都是围着这个男人来转了,甚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宠溺对方的倾向。什么“劈腿”、“花心”,在她们的人生词典里是不可能出现的单词;而且,即使对方已经变心,她们还是会深爱和原谅对方。

O型血的魔羯座女人: O型血的魔羯女在感情方面比较理性实际,不会轻易投入一段恋爱,在开始一段恋情之前,她们必然是反复考量,斟酌许久的。男性同胞们若是追求她们,必将遭受重重无情冷酷的打击,但是,如果你坚持到了*后,这些耐心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一旦她们和你恋爱了,也是专一不变的。实际如她,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这段感情上花的时间越长,她越会努力经营。同样,理性的她对各种外在诱惑的抵抗力是很强的。

A型血的处女座女人: A型血的处女座女人很纯洁,无论年纪多大了,始终保留着一份少女的心态。她们有很强烈的道德观,爱上一个人后,即使相处日久,发现对方的种种缺点,并不如原先想象中那么**,或者对方并不能像曾经**的那样对她们好,她们也不会因此生厌或变心,而是要求自己接受现实,宁可委屈自己,也要维持这份感情。

O型血的狮子座女人: O型血的狮子座女人行事很磊落,有点女中豪杰的味道,对待爱情,她们是真诚和热情的。她们的爱的能量很热很强大,就象太阳的光芒,源源不断,是光明正大的。你要她们学会在感情上朝三暮四或和其他异性搞七捻三,是比较困难的。除非爱人先变心,否则,她们是不会背叛感情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