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厨卫的定位是什么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外因:一是厨卫电器**品牌产业发展前景看好,潜力*大,值得期待。二是厨卫产业目前尚未形成稳定的品牌格局,长虹作为知名家电品牌切入时机正好。三是负责经营长虹厨卫产业的广东长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山、顺德交界的南头长虹工业园,具有发展厨卫产业得天*厚的区位优势。

长虹厨卫的定位是什么

品牌定位是市场定位的核心,定位模糊或者无法确定,则会导致企业在市场中陷入迷茫,*终丢失市场。所以,长虹厨卫自始至终贯彻“品牌经营”思路,坚决反对“杀鸡取卵”的杂牌经营理念,这也是长虹品牌的*基本要求。准确地讲,长虹厨卫的产品定位是中偏**,因为长虹的产品、品质必须和长虹品牌相统一、相吻合。但是,我们也必须认识到长虹厨卫目前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一定的价格竞争力是必需的,所以我们的市场定位是中偏低端。我想,这也是我们长虹厨卫在“品牌经营”思路指导下,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快速起步并茁壮成长的关键所在。

今年,长虹·美菱节能家电核心技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长虹发布的技术和**涉及显示核心器件、制冷核心器件,以及电视、冰箱、空调、手机、厨卫、小家电、照明等多个领域。其中,等离子屏**发光技术、压缩机变频技术、冰箱冷凝器保压节能技术、0.1°**变频控温技术等一批核心技术走在行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此外,发布会现场,长虹还展示了COP值2.05的冰箱**压缩机、变频**控温达0.1°的空调、日耗电量0.23度的冰箱等一大批高能效产品。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