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微波炉哪种型号比较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格兰仕G70F20CN3L-C2(B0)

这款拥有20L中高等容积,微波烹饪,电脑式触屏控制;第二代有氧生态仓的内胆材质;分别支持烧烤、预约、童锁功能。使用快捷方便,味道可口,安全放心。

价格:550~590元

格兰仕P70D21N1L-Q9

拥有21L的中高容积箱体,微波烹饪,同样电脑式智能控制;纳米涂层作为内胆材质;不支持烧烤等功能。使用省电,但是可口性稍差。

价格:249元

格兰仕G80F23CN3L-C2K(R5)

这款格兰仕微波炉拥有着23L大容积箱体,光波烹饪,智能电脑式控制;第二代有氧生态仓内胆;底盘为平板;预约、童锁、烧烤全支持。味道做出来鲜美可口,氧生内胆无毒无害,烹饪安全放心。价格偏贵。

价格:899元

格兰仕G70F23CN2P-BM1(SO)

同样拥有着23L容积箱体,采用微波/光波双重组合烹饪,烧烤更简单,也不会考焦;内胆有氧生态仓;平板式底盘;只支持烧烤、预约功能;功率700w,节能省电。这款性价比很高,可以考虑。

价格:599元

这四款格兰仕微波炉具是不同功能和档次中销量前四位的,对于消费者购买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格兰仕微波炉哪种型号比较好?以上四种给大家参考一下。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