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冰箱的气囊式门封条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松下冰箱的气囊式门封条,能够牢牢吸住箱体,有效阻断冷气外泄和热气入侵,还可以轻松拆卸,便于清洗。

松下冰箱库内收纳巧心思,**设计的储物搁架,错落有致的分布格局,便于各种不同大小的物品摆放,让空间得以更**的利用!

V-Engine为松下*特的保鲜方式进化;采用**宽频**率设计的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V-Engine,由以往的3种转速升级为5种转速,实现更**、更节能、更静音(节能水平达到国家能效等级一级),全方位提供*高水平的保鲜表现。

松下**——真空隔热材料;采用**U-Vacua隔热材料,隔热性能比普通隔热材料提高近10倍(与松下普通隔热材料相比),极大减少冰箱内壁体积,释放更多存储空间,更节能。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