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妈妈有一个喂养新生宝宝的“省事妙招”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新妈妈有一个喂养新生宝宝的“省事妙招”:用微波炉给新生儿热奶。奶是用温开水+奶粉合成,等凉了之后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储存,当半夜新生儿哭得时候可以直接用微波炉加热到适当温度,然后再给宝宝喝。其实,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1、婴儿奶瓶可能摸起来是凉的,但是其中的液体可能已经非常烫,会烫伤婴儿的口腔和喉咙。而且,在密闭容器中的液体膨胀可能会造成**。

2、对于挤出的母乳来说,一些保护因子可能被破坏。用热水焐热瓶子,然后用手腕来试一试奶的温度,可能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但是对宝宝来说会安全得多。

微波炉的危害

微波炉里的辐射量很大,可以另到放在里面有水分和油脂的物体产生热量把食物煮熟,但生产微波炉的厂家已经做好安全措施,在微波炉外对人体的辐射量就和一支40W日光灯管差不多,对人体的影响几乎没有。中华预防医学会的**介绍,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物理教授阿戴尔研究微波辐射对小动物和人类的影响已超过25年,她曾经对动物和人进行过微波室实验,结果,动物在微波室内显得很兴奋,而人类的感觉与享受明媚的阳光差不多。她解释,虽然微波与X光和伽马射线等同属放射线,但其量子能量却相差数**倍。她指出,微波杀死细胞的惟一途径就是让它自己“热死”,而微波炉泄漏的辐射无法达到如此程度。如此看来,微波炉并不会危害人体健康。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