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品质,万千赞誉的见证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非凡品质,万千赞誉的见证

专注于中国**厨电领域,历经拼搏与发展,德意集团跻身**厨电行业的**地位。现拥有一个总部,55家销售公司,下设6000余家销售终端的庞大的营销网络,产品**全国,成为万千家庭的信赖之选。同时凭借其**的产品品质,连续多年出口美洲、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德意橱柜介绍

德意橱柜,来自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产品覆盖厨卫电器、整体橱柜、地产开发等领域。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德意橱柜依靠*特的创新能力,**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生活体验,也赢得了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德意橱柜依然能达到稳健快速的发展,并且先后荣获了“中国****”、“****产品”、“中国家居业**品牌”、“中国***具文化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德意橱柜始终为打造健康、高效的国际一流公司而奋斗着。

德意橱柜总是会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简单、科技、快捷,是德意橱柜带给用户的*佳体验。在设计上既时尚又温馨,且富含浪漫的气质。各种风格系列的厨柜产品众多,浪漫清新、时尚大气、古典优雅,总会有一款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