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豆浆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具有智能不粘易清洗技术:真正的智能不粘豆浆机是先将水温加热到标准温度后,才开始磨浆等加工程序。

2.粉碎效果:电机的性能和刀片的设计是否合理,决定了豆子粉碎的程度和出浆率的高低。

3.网罩的工艺技术:好的网罩网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匀。

4.看加热管形状:理想的豆浆机加热管下半部是小半圆形,易于洗刷和装卸网罩。

5.豆浆**次煮沸后的延煮时间以4-5分钟*为理想。

6.看是否采用“**比例”设计:豆量与水量的比例、磨浆的水温、磨浆的时间、煮浆的时间等因素的组合。

7.不必要的功能会增加豆浆机的售价。因此,消费者在选购豆浆机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可轻信厂家的片面之词,以免买回不合适的产品。是否达到*佳效果。

如何选购豆浆机?以上的豆浆机选购攻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