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男人的下半身身不由己呢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名:B型白羊座: B型白羊座散漫到了极点,她们毫无禁忌地展示着自己的热情与狂野,她们是天赐的尤物,鲜有男人看了不浑身烧得慌、不蠢蠢欲动。B型白羊座骨子里厌恶被束缚,厌恶责任感,她们信仰自由、信仰新鲜,她们比男人更加害怕被义务所捆绑。B型白羊座像是白捡的午餐,让男人不得不一尝为快。

第二名:A型*蟹座: *蟹座通常都是肉肉的,尤其是上半身异常饱满。A型*蟹座是*蟹中的*蟹,性感温柔中不失害羞体贴,半掩琵琶半遮面,撩得男人心里就像有条虫子在爬,A型*蟹座的欲迎还拒让男人产生了旺盛的征服欲,自然下半身也就身不由己了。

第三名:O型天蝎座: O型天蝎座性感狂放,让男人欲罢不能,*要紧的是O型天蝎座有智慧,不是傻里傻气地等男人前来试探。主动权在她们手里。男人被她们耍得团团转,看在性感美人的份儿上,看在后期的回报上,再耍个十回八回也认了。

第四名:B型金牛座: B型金牛座也是肉肉的,浑身发出强烈的雌性气息,仿佛给人以信号:“到我这里来……”B型金牛座个性比较**,看似大胆野性,被撩拨得身不由己的男人以为捡了个**宜,但是事后男人发现赖都赖不掉——B型金牛座哪怕再怎么狂野骨子里都还是金牛座,她们不肯当开在山上的野百合,她们要做家里养的小水仙。

第五名:A型双子座: A型双子座算是双子座中*稳重的,不过双子座再稳重似乎也稳重不到哪儿去。A型双子座和男人在一起,就像哥们儿似的,没大没小,毫无顾忌,常常在春光乍泄了之后才意识到……A型双子座既开放又腼腆,就仿佛你知道冰箱里满是食物但是又不能吃,真叫男人心里挠腾得慌。

第六名:AB型天秤座: AB型天秤座气质**高雅,就像那种“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虽然见惯了野玫瑰,男人有时还是需要找些既奢靡又温和的花朵来缓解视觉疲劳的,AB型天秤座就像我们的国花牡丹花,让人不敢轻易亵渎。不过就是这种疏理感,将男人撩拨得欲罢不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