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吸尘器D-520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小狗吸尘器D-520


小狗吸尘器D-520


小狗吸尘器D-520推杆手提一机两用更方便。

推杆立式:主要使用**地刷,用来清洁地板、瓷砖、地毯底等地面地板,床底不弯腰,清理桌椅下面不用频繁挪动,省劲儿、省事儿!

小狗吸尘器D-520用户评价

1、吸尘器已收到,质量不错,做工精细,无色差,手感不错是**,噪音小,吸力大使用很方便,值得全好评

2、东西还行,就是吸灰量不是很大,也许是我的新房子灰太多吧,总之还是不错的一次购物,物流超快,非常满意。

3、只要是吸附性垃圾,油渍,污渍,吸尘器都吸不了的”可别买,连一角*硬币都吸不起来,卫生间的头发都吸不起来,还说头发占了水有粘性,就是吸尘器不行。太垃圾了!不能买。吸的还没扫的干净。

4、吸尘器不错,吸力强很干净,噪音个人觉得比吹风机大但可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线很长用起来方便,总体不错,好评!使用了一段时间了,确实很好用,拆洗都很方便,声音确实不算大,**!

5、轻巧挺实用的,质量好,好操作。要是接地面轮是软胶的就更好了,来回推走地面声音就会小很多(个人见解)。

小狗吸尘器D-520怎么样?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以上内容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