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电烤箱什么牌子好应该有了不少认识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忠臣电器有限公司不仅拥有20年电烤箱专业制作经验,也是**规模*大的专业烘烤产品制造商,同时还是厨房烘焙领域创立早、规模大,**影响力的专业制造企业。

9、三洋SANYO电烤箱

三洋(SANYO),是日本的一家有60年历史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大阪,产品涉及显示器、手机、数码相机、机械、生物制药等众多领域。于1947年日本,中国****,日本*大的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10、灿坤EUPA电烤箱

创于1978年台湾,世界知名的产销合一跨国集团 ,**电烤箱品牌,上市公司,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结:看了以上的2015电烤箱**品牌排行**,大家对电烤箱什么牌子好应该有了不少认识,如此以来选购就变得相对容易起来。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