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电视网络机顶盒内容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杰科

杰科是深圳杰科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专门生产数码视听产品、信息化家电的***高***企业,其中数字机顶盒领域有着自己*特的创新与发展,如今在整个电子行业里都具备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飞利浦

飞利浦这一品牌闻名全世界,创办于1891年的荷兰,在全世界整个电子行业里,其规模都是非常大的,是一家非常大型的跨国公司,其所涉足的领域相当广泛,其投资中国市场是在1920年,产品质量优异,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而电视网络机顶盒也是其主营产品之一,深得消费者青睐。

上述内容即是有关电视网络机顶盒内容的大致描述,目前在市场上这三个品牌的电视网络机顶盒的呼声*高,当然其质量与服务也是非常棒的,如果朋友们还想了解其它品牌,可去市场详细询问。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