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婚姻危机的血型女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B型金牛座:

婚后的你自觉老公是你头上的天,殊不知他对你是得到目的就达到,不想再费半点心思在你身上!见异思迁的他本就有一颗花放的心,职位的提高,社会地位的上升,恐怕是要将女人视作衣裳,而*先淘汰的就是你这个糟糠妻了!

B型狮子座:

当初嫁给他算你瞎了眼!你同意这个看法吗?他是有那么点才华,可是人品却是下流之极!别再迷恋他的*财了,和情人堂而皇之地招摇过市,大明大方的送给你的这顶红帽子,你不觉得是欺侮吗?!

A型天蝎座:

身体的背叛也许只是一时对**的贪恋;精神的背叛却是灵魂深处的吸引!你的他身边**会有一位**他精神世界的知音,你还霸占他的浮泛躯壳有啥用呢?

O型射手座:

“合则聚,不合则散”!你一向抱有如此潇洒的信念!问题是他是你这一生*爱的男人,面对他的心猿意马,你能潇洒的放开手吗?!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