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血型结婚就有发财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谈恋爱的时候,情人总是如胶似漆,甜的要命,慢慢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开始了茶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小日子也过了起来,你的婚姻生活是小资的还是只是过得去呢,看看哪些血型星座会有发财运吧!

**名:AB型上升*蟹座AB型上升*蟹座的婚姻伴侣通常看上去老成持重、传统、守规矩,符合*蟹座对于安全感可靠感的*高需求。不过这位伴侣面对*财的时候,可没有那么呆板守旧,他不爱走寻常路,他喜欢变着法儿**,匪夷所思的发家套路令他自豪感膨胀,遥想那个当年,电子商务、C2C模式的淘宝、甚至“别针换别墅”的创意,没准儿都是AB型上升*蟹座的伴侣鼓捣出来的。你说说看,摊上个创意这么十足的另一半,能不发吗?这位伴侣投资风格大胆、作派大手笔,但是私人消费上偏保守、比较抠门、挑三拣四——AB型上升*蟹座这下子真是*大了。第二名:B型上升双子座B型上升双子座的婚姻伴侣,往往看起来比B型上升双子座还要飘忽不定、若即若离,真可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位伴侣花*起来比较任性,看上去有几分败家的模样,好在他对于*财有个长期的、坚定的、比较切实可行的规划,他投资短线基金和长线股票都颇有一套,投资房产地时也得心应手。事实上,B型上升双子座结婚的前几年可能会叫穷什么的,三十而立之后手头上就宽裕得多了,这其实托的是婚姻伴侣的福。由此顺便提醒大家,不要被对方一时的拮据状况所困,不要做个目光短浅的可笑分子,你给对方多少时间和信任,你就能收回多少感激和回报。第三名:AB型上升白羊座AB型上升白羊座敢爱敢恨,说一**,酷劲十足,谈恋爱时惯于把对方呼来喝去,气势颇为霸道。老话说“柔能克刚”,AB型上升白羊座威风一时,*后总是败在作风中性稍显女性化的、左右逢源的、人缘奇佳的异性手下。值得欣慰的是,AB型上升白羊座的结婚伴侣没有令人失望——这个家伙有着*热的致富欲望,出手快且狠,投机渠道呈多样化,投机策略是激进中不乏稳健的,进可功、退可守。做到这个份儿上了,还不发家的话,真是邪了门了。AB型上升白羊座眉开眼笑,暗暗决定从此变得乖巧一点、服帖一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