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与女追男倒追秘笈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血:直线逼近型倒追

有点清高且个性中不会拐弯抹角的A型血女生,面对所爱是**勇敢和直接的。耐久力佳的A型血女生*容易搞定爱说甜言蜜语的B型血男性,她们的必胜绝招是真诚的执着。

B型血:迂回曲折型倒追

B型血的女生是柔弱、敏感和**女性化的,她们在爱情关系中是非常被动,倒追男生的概率极低,但她们*大的强项是具有**的温柔。如果对方正好也喜欢她,尤其是像生活单调缺乏变化的A型血男性,会被她们时时起伏的情绪化表现所迷惑和吸引。她们的必胜绝招是无所不在的温柔。

O型血:理直气壮型倒追

O型血的女生外表开朗活泼,骨子里也有着强烈的大女子主义,其实不喜倒追男生,可是当她们碰到实在很喜欢的男生,急性子的她们往往坐不住了。O型血女生理直气壮型的泼辣出手,对于同样热情明快干脆的O型男是比较管用的,都不喜欢浪费无谓的时间,节奏相同心意相通。她们的必胜绝招是幽默与可爱。

AB型血:爱情剧型倒追

AB型血的女生喜欢谈恋爱,也喜欢尝试各种类型的恋爱,她们比较谋略型,不会莽撞行事,她们喜欢把倒追弄的更像诱惑对方,挖个坑等对方跳下来。AB型血的女生追求AB型血的男生,属于怪人碰怪人,精怪碰精怪,AB型男生会觉得AB型女生和自己一样温和却神秘,天真而善变,于是惺惺相吸。她们的必胜绝招是善变与神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