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体形与血型有啥关系没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

年轻时代大都很瘦,但没有洗衣板的感觉,至少有某个部位看起来稍微胖些。结婚后,由于生活安定,除了例外之情形,一般都有发福的倾向,她并不属于粗壮的筋肉质,且身上总是洋溢着女性的温柔味道。

B型

乍看之下非常苗条,但骨骼并不细,年轻时外表给人纤细的感觉,但一走入家庭后,由于紧张感逐渐消除而有发福之倾向。

O型

比较粗枝大叶型,属于筋肉质的,看起来年轻而优美,这种人不容易发福,但由于骨骼较粗,故也雪|显得生硬些。

AB型

均匀的体型,不胖也不瘦,而且柔硬适中,假如能稍微注意饮水之调节,将可保持美好的体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