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机和豆浆机的区别是什么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料理机和豆浆机的区别是什么


料理机和豆浆机的区别是什么


2、料理机

料理机只是借用了料理的名称,其用途似乎跟料理没多大关系。集打豆浆、磨干粉、榨果汁、打肉馅、刨冰、为女性调配美容面膜等功能于一身的一种多功能机器,就叫料理机。

3、 料理机和豆浆机的区别是什么

豆浆机需要加水,制作好后是熟的,可直接饮用;料理机主要起一个粉碎的作用,不加热,制作好后是生的,有些可以绞肉、干磨和刨冰。大多数料理机既可以粉碎食物,又可以打果汁,有些还能打豆浆。不过小编认为料理机打豆浆不如豆浆机方便,不好清洗,打完还得自己煮熟。料理机打出的果汁渣太多,也没有专业的果汁机方便。料理机比较擅长粉碎、搅拌。

以上就是料理机和豆浆机的介绍,给大家参考参考。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