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电烤箱怎么样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格兰仕电烤箱怎么样


格兰仕电烤箱鸡翅


2. 香烤鸡翅

材料:鸡翅中、酱油、红酒、姜粉、蒜粉、盐、五香粉、黑胡椒粉、蜂蜜

步骤:

将鸡翅放入容器中,用酱油、盐、红酒、姜粉、蒜粉、五香粉、黑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备用。

将腌制好的鸡翅取出,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上蜂蜜,烤箱200℃预热5分钟,将涂抹好蜂蜜的鸡翅放入烤箱的中间一层,烤制20?25分钟即可。

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原件发出辐射热量烤制食物的厨房电器,是很多喜欢烤面包、烤烧烤的朋友比较喜欢的,主要由箱体、箱门、电热元件、控温与定时装置组成。格兰仕是知名的电烤箱品牌,还是值得**的。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