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爱却装高傲的血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O型血摩羯男:O型摩羯男其实也是很想谈恋爱的,不过对他们来说,工作占据了生活中太多的空间,事业上的成功对于他们来说是没有止境的,实在没有时间考虑个人的事情,即使碰到喜欢的女生,也不想贸然进入恋爱状态,因为O型摩羯男对于爱情这个问题会考虑太多方面,会想的很远,想想又总觉得条件还不成熟。另外他们又很怕因为恋爱耽误太多时间影响工作。所以*后,你会看到很多O型摩羯男的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好了,事业也成功,*也有了,或者名气也很大了,但就是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因为他们实在是停不下来。

5)A型血金牛男:A型金牛男的爱情哲学就是宁缺毋滥,他们和O型摩羯男有点类似,是工作狂型的一个星座,区别在于他们爱*,**是他们生活的动力,整天脑子里想的*多的是怎么*更多的*。他们有很高的审美观和*特的品位,很少有能让他们觉得值得喜欢的女生,那个感觉有点象他们挑古董花瓶之类用来等增值的东西,他们要慢慢仔细的挑,能被挑中的花瓶是很稀有的。又因为A型血加上金牛座的固执,即使有女生狂追他们,也不会因为寂寞而随便去恋爱,宁可一个人过单身汉的日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