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不停的血型男女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O型:他们也是*冷酷*现实的血型旧情人吧,即使曾经是你如胶似漆的伴侣,但一切结束之后,他们甚至很难再以朋友的身份来和你保持联系。**联系,**有任何的交集,是O型人对待过去恋情的态度。即使你回去找他,得到的也只会是客气的有距离的回应。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她)的心中未有波澜。只是在O型人看来,藕断丝连的关系没有任何意义。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各自生活,他们只能表现的冷酷。

A型:往往在和旧恋人分手之后,因为时空的阻隔,会不断的在心中美化和升华对方,也会不断加深对逝去恋情的怀念。虽然分手时间久远以后,他们**会主动去找旧恋人,但如果旧恋人主动来找他们,他们总是会难以平静下来。如果对方要求复合,怀旧的他们如果正好没有新的恋情也会很难抗拒。这也是为什么许多A型人时常会反复被同一个人伤害的原因。对于A型血人来说,痛与爱是联系在一起的,有了爱,就有了痛;也因为痛,所以爱。

B型:他们也是*不可能和过去的恋人闹翻的一类人,即使分手,也很想可以和对方做朋友,保持联络。如果**没有了对方的音讯,他们会感到很失落。但这也是造成很多误会原因。B型血人喜欢在他怀念过去的时候,好似轻描淡写的把感觉告诉对方,温柔又煽情的他们总能弄的对方心烦意乱。而他(她)自己,却仅仅是想告诉你这种感觉而已,其实他(她)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想干嘛?常常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过去之后,他们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被他们不时挑起情绪的可怜的旧恋人,时常也会感到忍无可忍。

AB型:因为AB型血人不喜欢**破裂的关系,被动却温和的他们,对于主动来联络的旧恋人,是不会冷漠回应的,而是以一种朋友般态度来应对。他们可以很自然的和对方保持一种非常有分寸和礼貌性的友谊,如果对方提出什么需要他们帮忙的事情,也会很出力。他们与旧恋人的相处会是轻松愉快却不会过分密切的。破镜重圆的爱情,在AB型血人身上发生的概率不会太高。对有点爱情唯美主义的AB型人来说,已经分手的恋情,就像碎了的花瓶,纵然曾经再美也不可能复原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