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顶盒安装-数字电视机顶盒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机顶盒安装-数字电视机顶盒

1、连接数字电视机顶盒的方法是,在电视机的终端盒上有着TV和FM两个输入口,这是要连接到TV输入口中;

2、在机顶盒的后方射频输入口为螺旋状,这是就能使用机顶盒配件中的转接头进行连接;

3、使用随机配置的三色音视频线路将机顶盒和电视机相连接,在连接时按照线路的颜色进行一一的对应;

4、之后检查电视机顶盒的智能卡是否已经插入到了机顶盒中,智能卡正确的放置方法是卡彩面向上,红箭头向内;

5、之后启动电视机和机顶盒的电源,同时使用电视机遥控器上的转换键进行切换。

电视机顶盒使用方法

1、开机方法。在使用电视机顶盒的时候*先要将电视机的电源打开,电视机一般都有视频记忆的功能,它在机顶盒初始化完毕之后就会自动开始进行节目的播放,如果电视机没有视频记忆功能,那么就需要按下电视机遥控器上的视频转换按键切换到正确的状态下才能进行观看。

2、换台。在进行换台的时候,需要使用机顶盒遥控器进行节目的换台,不能使用电视遥控器进行换台,否则就会出现电视机会从机顶盒所在的视频跳出。

3、音量调节。使用电视机顶盒遥控器对电视节目进行音量调节之后,机顶盒拥有着音量记忆的功能,在调整之后它就会自动的将改动之后的数据进行记忆,这也就避免再次开机之后进行音量调节的问题。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