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木地板十大品牌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五:肯帝亚地板

肯帝亚地板隶属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百*具价值品牌、2015年度中国地板**品牌。

六:菲林格尔地板

菲林格尔地板隶属菲林格尔木业公司,是中国免检品牌、****、中国**绿色采购清单之一。

七: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隶属德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产品、****产品。

八:宏耐地板

宏耐地板隶属大亚科技全资公司,是江苏省著名商标、2012年底中国*具影响力地板品牌。

九:扬子地板

扬子地板隶属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木地板**知名品牌、安徽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

十:吉象地板

吉象地板隶属吉象木业,是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木地板环保等级

木地板的环保等级大致有F4、E0、E1之分:

F4:F4这个标准是由日本提出制定的,在世界范围内目前是甲醛释放量标准限量体*高的一种。因为F4标准比**上通行的E0标准还有严格,甲醛释放量标准限制在每升0.3毫克,所以可以说是世界上*环保的标准。

E0:E0与E1标准是欧洲人根据人造板中游离甲醛含量来制定的一个标准,我们中国就是根据这个标准来制定人造板材的生产使用的。EO板材比E1板材的标准更高更环保,甲醛释放量平均值小于0.5毫克/升,释放量接近于零。不过因为其中不含粘合剂和绿色防潮剂,所以防潮力与韧性相对来说比较低一点,所以一般*好是用来做家具,*好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

E1:E1标准指的是达到国家环保的基本标志,醛释放量平均值小于1.5毫克/升。

如何选择环保木地板

第一,看地板是否每一片上都印有商标、出厂批次、是否合格、环保等级、耐磨等级

第二、看地板的截面,颜色是否纯正,应该接近实木颜色、没有黑色杂质、无刺鼻气味。

以上就是2015木地板**品牌,鉴于地板本身环保性能的隐藏性,人们判断地板的环保与否往往通过该品牌地板的检验报告内容。建议您在看检验报告时注意它所标识的“检验类别”和“检验依据”所对应栏的内容,通常检验类别为国家监督检查或企业委托抽检可靠性比送检高,而在检验依据栏填有GB/T18102-2000、GB/18580-2001为依据新国标检测的结果,合格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应小于1.5mg/L。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