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哪个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和布艺沙发哪个好?沙发作为内饰的一个大件肯定也是我们斟酌的**。  **沙发和布艺沙发各有优缺点,那么**沙发和布艺沙发哪个好?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沙发和布艺沙发哪个好

1、性价比

价格上**沙发肯定布艺沙发价格要贵得多,主要是**沙发的材料珍贵、工艺复杂,所以价格自然就高,布艺沙发的制作材料工艺都简单很多,所以价格相对就便宜的多了。

2、保养

**沙发的保养就麻烦了,防潮,光泽,怕划痕。布艺沙发简单多了,清洗也方便,大部分是直接沙发套洗洗就行了。

3、格调

**沙发**,大气,很有档次,款式都比较单一。布艺沙发轻巧、柔和、造型多变,款式多。布艺沙发融合性也非常好,既能满足**装修也能满足活泼的装修风格。

4、工艺水平

布艺沙发机械化生产,工艺比较简单,**沙发经过很多工艺程序,繁琐复杂,很多时候还是手工制作,从工艺品质上布艺沙发是远远比不过**沙发的。

5、寿命

**沙发的价格贵、保养麻烦,但大家都知道它的使用寿命是很长的,布艺沙发一般寿命就几年,或许是填充物坍塌了,或者是款式不流行了,很快就会进行更换,在使用寿命上**沙发的使用时间长是毋庸置疑的。**沙发和布艺沙发哪个好?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心里也有底,以上内容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