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了解竹木复合地板缺点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基材上采用的是HDF国家免检产品,甲醛含量低。而耐磨纸、装饰纸、平衡纸这些均从国外进口,性价比高。

如果你对竹木地板的优点动心了,那么你一定要了解竹木复合地板缺点,如果你能包容这些,那么你就可以放心选购了。

竹木复合地板缺点1、对产品的宣传力度不到位,了解的人很少

众所周知,在选购一件商品的时候,一定要多它有较多的认识,而竹木复合地板在这一方面做的不是很好,目前市场上很少消费者对竹木复合地板有很多了解。

竹木复合地板缺点2、市场不够规范,产品质量没**

因为消费者了解比较少,所以经销商在销售的过程中不乏言过其实,而且目前竹木复合地板的市场销售产业链不完善所以难免要有些信任问题以及售后问题无果。

以上就是竹木复合地板优点缺点介绍,不是看宣传不是听销售瞎吹,而是应该多方面去了解,建议一般收入家庭不要选购,一方面比较贵,另一方面质量不是很确定。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