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的恋爱智商排行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也许只是瞬间产生的美好感觉,却会令时间变的停顿。如同午后,窗外洒入的暖暖阳光,让人舒适、慵懒、只想这样静静的沉醉下去,什么都不要想。所以大家常开玩笑说,人一旦恋爱,智商会立刻降低。

O型血人智商降低指数:60%——30%一般情况下,O型血的朋友虽然看上去非常热情,但绝大部分时间还是非常理智的,他们是浪漫的现实主义者,所谓浪漫,是指感觉上的,他们喜欢浪漫的想法、浪漫的环境、浪漫的举止等等来体味生活的意义,是头脑浪漫的人物。毕竟O型血是人类*古老的血型,古老的人总是喜欢念旧和感怀的。但是,真正要落实到行为上,他们是比较理性的,也爱摆事实、讲道理,按照现实的标准来做事情,他们看似大大咧咧,其实条条框框起来比A型人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在遇到突如其来的爱情时,比较冲动的O型血人的浪漫大脑智商会迅速降的比较低,几乎所有的理性、冷静都抛到九霄云外了,眼里统统的对方是100%的**,即使发现什么缺点,也是可爱的缺点,有个性的缺点。加之O型人的固执性,即使周围的亲友团表示很多不赞同的意见,他们是一点都听不进的。不过O型血人的感情燃烧的快,冷却的也比较快,在经历了*初的热情之后,他们是四种血型中会*快进入到平静期的,这时的他们,*初的浪漫**,又开始体现出条条框框的龟毛本性了,也许看看当初让他们燃烧的那个人,似乎哪里都不大对劲。总之,O型血人恋爱后智商降低速度*快,降低程度较大,但智商**反弹速度也*快。

AB型血人智商降低指数:10%——50%AB型血的朋友和O型血朋友正好相反,平日看上去很冷静,其实内心深处非常浪漫梦幻,象个小孩子一样。他们是现实的浪漫主义者。所谓现实,就是,如果你和一个AB型血的人出去约会,他很可能在餐厅结帐的时候会对着帐单算上半天,还要看看有没有折扣可以拿,并且还是大大方方的,**不会因为你在场而不好意思。而这在O型血人身上是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他们为了面子即使被宰了一刀也只会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的。AB型的人很怕吃亏,如果不小心吃了什么亏他们会几夜几夜睡不着觉,倒不是吃亏本身有什么大不了,主要是觉得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不过呢,他们也是不喜欢占人便宜。这种特点发展到感情上,这么爱估算和摇摆的AB型人当然也是比较慢热的,他们会对对方有一个严谨细微的考察期,各方面认真衡量评估,甚至还要问很多人的意见,再作出决定。所以恋爱的初期,他们的智商降低可能性是比较低的。不过,当AB型血人在经历了恋爱*初的考察期之后,一旦正式投入一段感情以后,内心深处那种小孩子的个性就开始上来了,对对方的依赖性会越来越强,开始逐渐以对方为中心的生活,智商降低程度开始加强了。他们是非常喜欢幻想的,那种浪漫幻想的感觉,会让他们觉得很沉迷。总之,AB型血人恋爱后智商降低速度较慢,初期还是比较精明的,但会随着爱意和信任的加深,逐渐提升,逐步发展到有点傻乎乎的程度。

A型血人智商降低指数:20%——60%A型血的朋友也是比较慢热的,他们的慢热不同于AB型血朋友的摇摆,而是直线式缓慢的推进,但也并不是说A型血人身上就不会发生一见钟情的事情,但有关爱情的种种*初的心动和体验,他们都会隐藏的很好。而且,A型血人有个特点,并不会因为感动而爱上某个人,喜欢或不喜欢往往一开始内心决定了就不会再改变。即使和喜欢的人恋爱,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头脑也能保持相对的冷静和清醒,维持四种血型人中*正常的运作,对方的优点或缺点一目了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感情的积累起来,有点象那个沙漏,一滴一滴、一点一点的,聚少成多。而且,又因为A型血人是比较专注的,往往执着于某一样事物,就很难再轻易抽离出来。所以,他们在爱情中的智商,也同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低啦~于是,在恋爱中期和后期的A型血人往往是倾注了全部的深情的,即使*后这段恋爱失败,他们相比其他血型的人,也更难从恋爱中**。总之,A型血人恋爱后智商降低的速度是*慢的,初期是*清醒的,但到了中后期,却是*深情*执着的恋人,为了爱情,什么都愿意付出~~

B型血人降低指数:80%——30%B型血的朋友比较感性,他们很容易会有恋爱的感觉,也会因为感动而爱上某个人。他们也是四种血型中在恋爱中衡量和思虑*少的一类人,甚至在一段感情甚至还没有完全开始,已经开始陶醉于那种暧昧的气氛了,满眼满脑都是喜欢的那个人。当正式谈起恋爱来,爱情就是B型血人生活的全部了,神魂颠倒、朝思暮想。恋爱前没有朋友不能活的B型血人,在恋爱后常常象人间蒸发了一样,是典型的“重色轻友”型,呵呵~~又例如,B型血的男生,追求一个人,是会使出*热情*浪漫的招数,直到对方接受为止,否则他们是不会轻言放弃的,旁人看了常常会惊叹于他们的狂热,而他们爱起来却毫不介意别人怎么看。而且,因为好奇心的关系,有些B型血人的品位会比较独特,会喜欢上一些有点另类的人。在恋爱中期和后期,他们的温度因为一段关系的*终确定,而会逐渐退去*初的狂热,不过还是非常温柔甜蜜的恋人,不过因为生性随和的关系,却并不会太挑剔。不过,如果对方不能回应他们的温柔的话,他们丰富的感情没有地方释放,只好向外发展,这种情况下容易发生更为盲目的爱。总之,B型血人恋爱后智商降低的速度是*快的,降低的幅度也是*大的,到了中后期,会逐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