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会无条件包容女人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听别人男人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总是很大度,无条件的包容。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男人会没有底线的包容一个女人吗?如果他不包容女人的话,就说明他不爱这个女人了吗?看看今天的文章是怎么给我们解答的。

身为女生,或许你曾无数次疑惑为何男友的衣服总是千篇一律,看起来每件都差不多。但不管你再怎么指责对方每天穿的衣服都一样,对方恐怕也会毫不客气的反驳称自己每天穿的都是不一样的衣服。对于男性的这种观点和执着的态度,女性恐怕是很难理解的。但反过来看,其实男性眼中女性也有很多言行举止是无论如何也理解不了的。

1.会为该吃什么而烦恼不已

很多女性都曾为自己该吃什么而烦恼不已,虽然意大利美食也很诱人,但墨西哥风味似乎也不错,女性可以就这么纠结好几个小时也决定不了到底吃什么。在男性看来,只要好吃不管什么都无所谓,所有的美食他们都来者不拒,没有什么特别挑剔之处。但对女性而言,在食物方面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她们会想“好不容易花了*,当然要吃*好吃的才合适”,觉得这样才能让身心都得到满足。

2.只要一生气就想要男友道歉

很多男性都有这种体验:只要自己女友一生气,就需要赶快道歉,否则就会大事不妙。女性在生气的时候,不管原因到底在不在男友身上,浑身都会透出一种“赶快给我道歉”的气氛。然而,当男友真的道歉之后,女性往往还不会轻易罢休,而可能会顺势做出惩罚,取消约会或者禁止男友亲近自己等,真是让男**哭无泪。

3.收到红色或白色的玫瑰花会感觉意义很沉重

男性在买花时往往不会深思每种花的意义,有时候只是感觉很漂亮就买下来送给女友了。但在女性眼中,红色和白色的玫瑰都具有很深的意义,有时收到花后会感觉对方的心情太沉重而无法接受。因此,男性平时送女友花还是避开红色和白色的玫瑰为好。

4.看到男友洗碗会大加赞赏

在当没有被女友吩咐便自觉去洗碗之时,男性往往会获得来自女友的热情表扬。偶尔男性会为之疑惑:“只不过是洗个碗而已,用得着这么夸张吗?”但在女性眼中,男友主动帮自己洗碗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5.虽然没打算结婚,但很喜欢看婚礼相关的东西

女性大都会对浪漫的婚礼、漂亮的婚纱、美好的蜜月旅行津津乐道,平时也会忍不住去关注这些婚礼相关的东西。在受邀参加朋友的结婚典礼时,女性也会格外兴奋。对此男性则会疑惑:“你自己又没打算结婚,为什么这么关注婚礼的事?”

6.眼线笔和睫毛膏分得很清

在女性眼中眼线笔和睫毛膏区别是很明显的,功能用法各不同,但在男性看来这两种东西都没什么区别。

7.看到男友状态里有前女友的照片会怒*朝天

很多时候男性只是懒得一个个删除前女友的照片而已,但女性偶然翻到这些照片后往往会大失所望,逼问男友是否还是旧情难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