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1个地方渴望被男人满足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是女人心海底针,也有人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男女相处的过程中,总会有些那女孩子抱怨说男人不理解女人想要什么,男人总是在这些方面傻傻的,不知道要去怎么样满足女人的需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下女人到底想要什么和女人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男人。

女人想被满足的几点

不管你们在一起一个月还是一年,每次你看到他心中都是小鹿乱撞,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陪伴在你左右。总而言之,从你们交往以后,你幸福得如同身处云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如果你的男友符合法国女性网站列出的以下11条标准,那可就要好好抓牢了,因为他真的是**男友!

1.他知道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事

你看重的东西,他统统知道。即使他不能**同意,他也会支持你,尊重你的选择。

2.和他在一起时你无需掩饰

在他面前,你可以尽情做自己。无论你光芒四射还是狼狈不堪,他都不会对你指手画脚。他看见过你捧着一罐巧克力榛子酱狼吞虎咽的样子,但对此习以为常。

3.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们之间不需要通过言语来使对方理解自己,一个眼神便心有灵犀。

4.你不会再想起你的前男友

和他在一起,你就切断了和前男友的所有联系。你已经翻篇了,他才是生命中的**。

5.你**信任他

你几乎不会去监视他的脸书账号,因为你知道他不会向你隐瞒任何东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