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受不了不正经女人的勾引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很久就有一个词叫做:“不正经的女人”,可能这种词汇会让人有很多不好的联想,可是近来一项调查却发现有不部分的男人却偏偏会受这样所谓的不正经女人的诱惑,难买这究竟又是为什么呢?那些个专情的男人又是什么样呢?

男人为何会受诱惑

中国传统教育中,对女性的教导总是要做一个淑女,要做一个好女人,对丈夫好、对婆婆好,要有三从四德,要么做大家闺秀,要么做小家碧玉,都要有淑女的风范,要正正经经的。这种观念影响了一代代的中国女性,也让中国女性在欧美国家成为了婚恋中的热门人选。

在婚姻中,男人**一味地选择正正经经的淑女作为伴侣,婚姻中渐渐出现了一个规律:越是正经越难嫁。男人需要一个不正经的“坏”女人,特别是一个床上的坏女人,野性的女人!

当然了,男人喜欢的不正经的女人,并非那些思想不正经,行为不正经,被社会唾弃的女人,而是那些带点小小的坏的思想,却会假装不正经,会去挑逗人的,特别是在床上的时候野性十足,坏坏的女人。也只有这种女人,男人才会为之痴狂。

那么如何不正经从而才能让男人为自己痴狂呢

1.正经=闭塞、焦虑

正正经经的淑女讲究站有站相,站着的时候,身体要稳重,不能晃动。立如青松,一本正经。这说明,她对于情爱有着闭塞的焦虑。如同一个把自己反锁进密室的人,既渴望破门而出,同时又害怕外边的动荡。

再者,正经的淑女讲究坐有坐相,头部微低,不能翘二郎腿,两条腿要紧紧合拢并立在一起,保持淡淡的微笑。这表示她在对待情爱问题上,神经是敏感的。有时候,男人潜意识中,会通过一个女人是不是在翘二郎腿来判断她是不是容易接近,翘二郎腿的女人,更容易表达出真性情,总是双腿并拢的女人神圣不可侵犯,她对待感情那种严谨过度的态度,往往令异性挠头。与她的谈话中,只要一旦涉及“性”意味,立刻,她会自认受到了侮辱。淑女比蛮女更重视身体的纯洁性和完整性,所以男人看来,与淑女的恋爱迟迟进入不了主题,淑女其实从心底里都不喜欢婚前行为。

一般来说,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们更倾向于婚前性行为之类的,因此面对一个对待**如此闭塞正经的淑女,男人往往会敬而远之,还敢娶你吗?

2.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常听到男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这句话放到女人身上,同样适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