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票选心中理想女友  你达标了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她不会去改造我

遇到有蛮多类型的女孩都会想要把我变成**先生,这是很让我头痛的地方。我们会喜欢的女孩都是那些会学着适应男人的不**的人,比如能够接受我周末会变得邋遢,或者体重有点超重。喜欢改造自己的女朋友会让人想起自己的妈妈、姐姐或者**之类……所以,你懂的。

2、她对自己的形象满意

理想的女友嘛?如果要从她自身来说,大概就是她不会总试着改变自己的形象。她不会过分地节食和健身,她对自己的状态感觉很好。只有当一个女人对自己感觉很好的时候,她才会特别自信,特别美丽。这种状态的女孩特别有吸引力,我理想的女友就要是这样的。

3、她爱的是我这个人,不在乎我其他什么

我也知道,这大概是男人*矛盾的地方了。男人嘛,都希望用自己的权力、**吸引女人崇拜他、靠近他。但我们又特别不希望,女人是因为这一点而选择了我们。如果让我觉得她是因为爱我这个人,而不是爱我的各种光环,那么和她在一起我就会很有安全感。

4、她善于倾听

理想的女友当然是要懂得倾听的体贴女人。比如她想要知道我工作中哪里出了问题,或者我和**发飙的原因,她不怕问我细节。只要我说出来,即使她给不出好的意见,也会说“你能做好的,我一直相信你,相信你的眼光”。对于我们这种经常陷于各种工作难题和压力的男人来说,温柔贴心的女友**无法抵抗。

5、她从不对我唠叨

理想的女友会是一个不计较小事的人,和她在一起我会觉得很自在。她不挑剔、不唠叨,我们在一起都觉得很轻松。潇潇洒洒才是男人的风格嘛,婆婆妈妈算什么。不管你们信不信,全世界的男人都害怕遇到一位个性跟妈妈一样(唠叨)的女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